合體角逐2020總統寶座? 朱立倫今晚宴請郝龍斌市府團隊 

▲▼朱立倫郝龍斌。(合成圖/記者蔣婕妤、周宸亘攝)

▲朱立倫、郝龍斌。(合成圖/記者蔣婕妤、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執政8年,卸任在即,對於是否問鼎2020總統大位,日前鬆口「2020不排除任何選項」,而17日晚間6點半他將於板橋凱薩飯店宴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郝市府官員,引來外界解讀是為了2020總統大選舖路。

朱立倫九月初才宴請他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黨務一級主管、各縣市黨部主委,又傳出朱立倫17日晚間將宴請郝龍斌與郝市府團隊成員,引來外界猜測兩人合體是為了2020總統大選做準備。

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澄清,朱立倫曾與郝市府共同為雙北發展商討政策,雙方每年在中秋節前後,都會互相作東、邀請餐敘以聯絡感情,去年是8月中舉行;今年的餐敘除了郝龍斌出席外,郝市府已退休的局處首長也應邀出席。

郝龍斌辦公室幕僚也表示,雖然郝龍斌母親郭菀華近日辭世,但仍會照計劃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