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日本就要吃拉麵! 網友大推必吃人氣拉麵店

▲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到日本旅遊,必吃的美食就是「拉麵」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到日本旅遊必吃的美食就是「拉麵」,不過拉麵店百家爭鳴,到底哪些店家最受歡迎呢?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出網友心中日本必吃拉麵店家,讓旅人們知道哪些拉麵店非吃不可!

第五名、拉麵二郎
於1968年就開業的「拉麵二郎」知名度極高,只要在拉麵二郎的三田本店學習過的師傅,便有資格用「拉麵二郎」的名稱開店,傳承的味道在經過師傅們的自行領會,自然也呈現出微妙的差異,但絕對不變的是跟「山」一樣高的超划算份量,非常適合食量大的饕客們去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幻拉麵。(圖/黃士原攝)

▲一幻以甘甜香醇的「甜蝦湯頭」為最大賣點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第四名、一幻
於2009年開業的「一幻」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還和日清食品合作推出泡麵版本。一幻以甘甜香醇的「甜蝦湯頭」為最大賣點,每天都用大量的甜蝦頭熬煮,再把蝦頭炒過入湯,更添增風味。拉麵有鹽味、味增、醬油口味可供選擇,並且可指定甜蝦與豚骨湯頭的比例,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與口味做調整。

山頭火拉麵。圖/取自山頭火臉書

▲山頭火經過不斷的試驗,打造出美味的豚骨白湯湯頭。(圖/取自山頭火臉書)

第三名、山頭火
山頭火經過不斷的試驗,打造出美味的豚骨白湯湯頭,並在1988年3月開了一間僅有9個座位的拉麵小店,20年後山頭火已成為遍佈全國,甚至進軍海外的拉麵名店。店內最受歡迎的菜單則是清爽的鹽味拉麵,另外也有醬油、味增、辣味增等口味可選擇。

第二名、博多一風堂
店名的「一風」,帶著「要在已停滯的福岡、九州拉麵界吹起一陣新風氣」的意涵與期盼,並在1997年的「電視冠軍拉麵職人選手權」、1999年「史上最強!拉麵王決定戰」與2000年「大排長龍!拉麵職人選手權」等電視節目中獲得3連霸的冠軍殊榮。店內提供豚骨、醬油與味增等拉麵選擇,還做成真空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▲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別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 一蘭的豚骨湯拉麵深受喜愛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第一名、一蘭
一蘭是從1960年一間小拉麵店開始營業起,第一次來用餐的旅人都覺得很新奇,因為每個座位都是單人隔間,因為以前女性顧客們若是一個人入店的話,常常會覺得不好意思,有了隔間就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了。一蘭從創意開始,就專注於「天然豚骨湯拉麵」這一道料理,而它原創的「赤紅秘製醬汁」,是以唐辛子為基礎,再加上30多種配料與辛香料所熬製而成的,更是一大特殊賣點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