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3旗艦機通過NCC認證!將於10月對決新iPhone

▲已經被俄羅斯媒體開箱的Pixel 3 XL。(圖/取自Rozetked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蘋果公司將於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 XS系列,Google公司也沒閒著,預計於10月9日發表旗艦機 Pixel 3 系列,而在今年,這兩家公司的旗艦機將會在10月正式對決,而這也是首次有Google手機在台上市,預期銷售通路會採用Google Play線上商店,或者甚至與HTC結合。

日前Google在台舉辦的「智慧台灣」活動當中,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公開表示,Pixel手機將會引進台灣,如今從NCC官網的認證資訊來看,首款引進台灣的Google手機,就是Google跟目前在宏達電工作的Pixel團隊所打造的 Google Pixel 3系列。

▲日前曝光的Pixel 3 XL。(圖/取自Rozetked)

▲Pixel 3倫敦實拍。(圖/取自Khoroshev@IG

Google Pixel 3系列共有Pixel 3 以及 Pixel 3 XL 機種兩款,這兩款手機在台灣認證的型號分別為G013A 以及 G013C,從NCC認證的資訊來看,這兩款手機都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,依照先前傳聞,兩款手機都會採用高通S845旗艦行動平台,也就是說,兩款手機最快可以支援到 5CA,不過還是要看手機是否有與台灣的電信商進行深度調整,因為目前真正支援5CA的手機,僅有三星的Galaxy S9 系列。

▲Google Pixel 3、Pixel 3 XL 已經通過 NCC 認證。(圖/取自NCC官網)

▲▼Google Pixel 3、Pixel 3 XL 認證的詳細資料,同時強調兩款手機支援台灣的 PWS 災害廣播系統驗證。(圖/取自NCC官網)

Google Pixel 3 新機將保留著瀏海螢幕設計,螢幕尺寸5.4吋、解析度1440 x 2960 Pixels,支援IP67防水防塵,採用一顆1220萬畫素主鏡頭、自拍鏡頭800萬畫素,搭載的是高通Snapdragon 845行動平台,出貨隨即採用原生的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,更重要的是,支援無線充電。

另外一款手機 Pixel 3XL 配備大一點的 6.7吋 2960×1440 屏幕,電池容量 3430mAh,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並配備 1200萬像素雙主鏡頭,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配備 4GB RAM + 64GB ROM,可支援無線充電,同時取消了 3.5mm耳機孔,改用 USB Type-C 口進行音頻輸出。

關於兩款手機的外觀,經過外媒一連串的爆料,幾乎都已經被看光光,甚至俄羅斯科技部落客Rozetked已經做了開箱,最大亮點可以看到原廠盒裝搭贈了Pixel Buds智慧耳機,這副耳機可以即時翻譯各種語言,當成配件來送,相當的超值,想看更多的相關內容,可以參照前篇的整理報導(詳見:Google Pixel 3清晰開箱、實拍照流出:有瀏海、支援無線充電)。

依照每年Google的新機發表會時程,Google Pixel 3 系列將於 10 月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