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「小孩是可怕生物」8歲外甥IKEA亂說話 阿姨尷尬:嫁不出去你害的

▲▼家長,親子,小孩,父母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外甥5歲時,「就跟我說他有兩個女朋友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小孩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,都不知道他們下一秒會講出什麼話來」,一名女網友分享,帶外甥去逛IKEA,結果小孩說的話讓路人全側目,她直呼「我要是嫁不出去都是你害的」。許多人則分享身邊小孩說過的話,「她媽媽月經來,她直接大喊:『媽媽妳下面流血了』!」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放假時跟親戚帶8歲外甥逛IKEA,因餐廳裡一堆人,只有她帶外甥去點餐,「這小子一直吵著要吃布丁,我說:『你就拿啊』!他興奮地抓了一罐,結果失手掉在地上,還好是玻璃瓶的沒有破掉。」

「這位小夥子鬆了一口氣喊著:還好它外面有那層保險套包著!」原PO傻眼地表示,旁邊的人都側目,一堆人忍笑,「我很尷尬說:『什麼保險套』!你要說的應該是『保護套』!他還大言不慚地說:『對啦對啦』!」

「我立刻把他抓回去丟給他媽媽」,原PO說,「還好我只是偶爾會看到你,一直這樣的話,我心臟病不發作才怪,我要是嫁不出去都是你害的!」她直呼,「小孩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,都不知道他們下一秒會講出什麼話來」,並說聽到都要「扶心臟」。

▼許多網友都分享小孩說過的話,讓人聽了哭笑不得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親子,媽媽,母子,子女,雙胞胎,女兒,孩子,女童,散步,牽手,小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有網友說,「這時候要問媽媽你到底給兒子教了什麼」;原PO回答,外甥5歲時,「就跟我說他有兩個女朋友」、「他還曾經拍我前男友肩說:女人都是這樣的,叔叔你要加油!」

許多人則分享自己小孩或別人小孩說過的話,「我在電梯聽過最好笑的小朋友發言…我在後面笑到不行!小朋友:『媽媽,那個阿姨胸部好大哦』!媽媽:『嗯』…(尷尬狀)。小朋友:『那弟弟是不是吃一邊就飽了』?媽媽:『……』。下一層電梯門一開,媽媽趕緊拖著兒子,快步離開電梯!」

還有人表示,「我家大寶也曾經語出驚人⋯某次跟家人一起帶去家樂福逛逛,經過衛生棉區的時候,大寶非常大聲而且興奮地說,『媽咪,妳的尿布在這裡,快點』,還重複好幾次⋯從此只要逛賣場必定快速走過那一區⋯」

也有人分享,「我朋友小孩也是,跟她上廁所,她媽媽月經來,她直接大喊:『媽媽妳下面流血了』!」一名媽媽則說,「我女兒4歲多時,一上計程車就指著司機大哥說:『媽咪,他怎麼沒有頭髮』?我⋯我對不起運將大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

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

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!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