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團隊分裂三派? 陳景峻:我心境如水是最忠信的

▲▼ 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景峻)

▲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景峻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近期傳出柯文哲團隊出現多頭馬車現象,內部分裂成三派?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早上說「全世界都有啊!為什麼問?」、「民主國家常態就這樣。」對於此謠言,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就是對市長最大的輔選,對於外界分裂的揣測,只是會增加他的困擾,和市長的困擾,「我心境如水,是最忠信的」。  

謠傳內部多頭馬車的有民進黨背景的陳景峻、陳雨鑫與林筱淇。市府媒事組體系的蔡壁如、發言人劉奕霆、柯辦一號成員柯昱安;以及競辦核心黃建興、邱昱凱。

陳景峻笑著表示「我們那隻馬很壯,不用多頭馬車」,他解釋柯市長就牽著好幾隻手,然後有好幾車馬車在跟著走,自己算其中一個山頭嗎?「我不這樣認為。」陳說,自己在市政府做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,分裂的揣測,只會增加他的困擾和市長的困擾,「說實在我是最忠信的。」

陳景峻表示,市長交代的任務他都會扮演好角色,把事情處理好為第一原則,他強調在從政的過程當中,絕對不會去拉幫結派。

媒體詢問,現階段團隊已經出現不一致的聲音,未來要如何去克服?陳景峻表示,目前扮演好副市長就是我的角色,競選的事情柯文哲競選團隊會去處理。然而市長現在已經登記開始,那他們就是把市政的工作做好,就等於是在幫市長輔選,也等於是無形中的輔選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