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墨鏡女玩凌波舞一下腰 泳衣爆開下體全走光

▲ 女玩凌波舞,沒想到一個後仰動作讓胯下布料裂開。(影/取自Fabrice Azérot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與朋友玩凌波舞時,才一向後仰準備下腰越過竿子時,沒想到連身泳衣胯下的布料竟不堪負荷直接裂開, 讓她下體意外走光,相當尷尬。

網友Fabrice Azérot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,畫面中只見一群人穿著泳衣,排成一列準備跳凌波舞,隊伍最前方帶著墨鏡的男子率先挑戰,成功通過。接著輪到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泳衣、同樣帶著墨鏡的長髮女子。這名女子看起來自信滿滿,先是左右搖擺調整節奏,接著一口氣往後仰,沒想到泳裝因為無法承受突如其來的拉扯,瞬間繃開彈到腰部,這名女子的 「黑森林」立刻在大庭廣眾之下一覽無遺,讓她嚇得急忙用手護住下體,現場氣氛也尷尬到最高點。

▲ 女子穿連身泳裝玩凌波舞,下腰後泳衣繃裂,下體不慎走光 。(圖/翻攝自Fabrice Azérot臉書)

當事人「ongeeeooo」隨即發文表示,「現在還在因為那件事平復情緒,我在大眾面前發生那種事,尷尬到等到那裏打烊才離開。」

這部影片馬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觀看次數已超過650萬,超過13萬人點讚,分享數更超過118萬。網友紛紛留言 「這有夠丟臉的啦」、「說真的妳要是屁股那麼大,就不要硬是買小號的泳衣了」、「我給她凌波舞冠軍」、「這森林簡直可以出動除草機了」、「我想看後面那位金髮的女生,大媽就謝囉。」

還有另一名網友隨後也在推特上傳另一個角度所拍到的「走光瞬間」,讓 「ongeeeooo」驚嚇的回復「我的天呀,原來你竟然還有另一支影片嗚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