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被2男擄走性侵 警調查傻眼:是她自己要求的

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,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▲一名日女報案慘遭2男性侵,警方調查發現竟然是她自己要求的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縣宗像市一名20多歲女銀行員向警方報案,稱自己遭2名男子擄走後,在車上慘遭性侵,此事件引發警方高度關注,甚至投入70多名警力支援,然而調查後卻發現整件事情是女子自導自演,她在網路徵人,表示自己「想被人擄走並性侵」。

女子6月中旬在家屬陪同之下,到警局報案,稱自己在家附近被2男擄走性侵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2名涉案男子,調查後發現,他們與報案女子是在網路上結識,對方主動表示自己想被人性侵,他們只是乖乖照做而已。

女子到案後坦承,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「不想上班」以及「想獲得男友注意」。案件在網路上獲得網友討論,許多人表示,「因為不想上班,就要求別人性侵?」「感覺病得很厲害」、「答應要求的男生也很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