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把安全門當電梯 大媽狂按火災警報器:我要去二樓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到不熟悉的地方旅遊,如果沒有事先做足功課就有可能鬧出笑話。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「Tai Po 大埔」PO出一張照片指稱,6日上午前往當地一間速食店買早餐,意外撞見兩名陸籍遊客將安全門錯當成電梯,還一直狂按火災警報器,當下傻眼到不知道要怎麼反應。

原PO提到,當天一早前往某速食店買早餐,點完餐到旁邊等待的位置剛好就在安全門旁邊,這時有兩名拖著行李箱的婦人走了過來,打算要去店家的二樓,沒想到一靠過來第一句話就是問他,「你按了電梯沒有?」

▲▼錦新大樓,電梯,內部,老舊,凶宅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女遊客錯把安全門當成電梯,還拖著行李箱等著要上二樓。(示意圖/記者謝盛帆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更誇張的是,婦人們問完話還連按了好幾次牆上的火災警報器,讓原PO傻眼到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反應,事後想起來覺得這段經歷實在太奇葩,才想在網路上公開和大家分享,「好險警報器當下沒有反應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開玩笑,「哈哈哈,要趕快建議店家在安全門旁邊張貼『這不是電梯』的告示啊」、「敲碗求結局,好想知道大媽們最後是怎麼上樓的」;還有網友好奇為何警報器被按了好幾下都沒有響,這才有人跳出來解惑說,「要先把上面的玻璃罩打破再按,警報器才會響啦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大媽把安全門當電梯狂按的原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