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發狂猴子」強壓擄走男嬰…憤怒抓咬救人村民 童驚恐爆哭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因為人類開發剝奪棲息地,印度野猴入侵民宅、攻擊事件日益加劇,今年4月才傳有一名孩子被猴搶走,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日前又再次發生了類似事件,當地一間民宅被野猴入侵強擄男嬰,所幸情況立刻家屬發現呼救,隨後許多村民也都來幫忙,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,趁隙將小孩救出避免意外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一處村落,影片中1隻野猴把男嬰壓制在地,村民則團團把猴子包圍阻止牠逃跑,猴子明顯焦躁不安、不停伸手阻止任何人靠近男嬰,儘管有人想用食物引誘猴子注意,但猴子仍不感興趣繼續警戒,當男嬰母親要上前救人時,還被猴子一口狠咬裙襬。

▲▼「發狂猴子」壓制強擄嬰兒…憤怒抓咬救人村民 童驚恐爆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野猴闖入民宅試圖搶走小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還是有民眾趁猴子還在注意母親時,趁隙從一旁伸手將男嬰拉開才結束這場驚魂記,整個過程也被後方民眾用手機拍攝上傳。其實印度發生野猴偷小孩的事件並不少見,2018年4月才有一起孩子被野猴擄走,2天後被人發現淹死在鄰近村莊的水井,印度警方就認為是猴子把孩子丟入水井淹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