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毒品糾紛引爆殺機 男遭子彈穿頸破肺命危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里暗夜驚傳槍響!洪姓男子與2名友人在鐵工廠內滑手機,疑因與人發生毒品交易糾紛,洪男遭闖入男子開一槍命中頸部,由於子彈貫穿至右肺造成血胸命危,經手術後轉加護病房觀察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鎖定該名兇手,將盡速逮捕釐清。

▲▼大里發生槍擊案,消防人於準備將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▲大里發生槍擊案,消防人員將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市消防局11日深夜11點左右獲報,位於大里區西湖路一家鐵工廠疑似有人災開槍受傷,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前往,發現19歲洪姓男子左頸有一處疑似槍傷,意識不清,立刻將他送往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急救。

亞大附醫表示,醫師經安排斷層掃描,發現洪男傷勢嚴重,有1顆子彈貫穿頸部,卡在右胸下肺處,導致血胸,頸椎也有受傷。經緊急送往開刀房手術,12日凌晨已取出彈頭,並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

警方獲報也趕到現場進行採證,現場有發現些許血跡,由於現場地上滿是雜物,目前尚未尋獲彈殼。據在場洪男的2名友人表示,當時3人就在鐵工廠後方的辦公室裡坐著滑手機聊天,1名男子突然闖入,接著就聽到「砰!」的一聲,洪男就倒地不起,開槍男子隨即騎機車逃逸。

警方表示,鐵工廠是洪男友人所有,兇手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,初步了解與洪等3人均熟識,雙方有財務糾紛,至於是否是毒品交易糾紛,目前還在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