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徵33K美國店長!網譙「慣老闆到國外」 CoCo回應了

▲▼CoCo都可手搖飲宣布7月全面加薪。(圖/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)

徵33K美國店長!網狂譙「慣老闆到國外」 CoCo都可急回應再掀戰

台灣知名連鎖手搖飲「CoCo都可」徵美國店長,月薪僅開3萬1至3萬3千元,在網上掀起熱議,就有網友發現,澳洲雪梨分店店長也是這個價碼,表示這薪資和假期明顯違反澳洲勞基法。眼見輿論越滾越大,CoCo都可發澄清公告,表示此為在台培訓時期的薪資,並非當地薪水,且已於今日在相關網頁上更新說明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孫德榮拱吳宗憲選市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柯P募款「吳宗憲1億也沒問題」 孫德榮10理由推選北市長!

曾領軍「喬傑立家族」、打造5566及七朵花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,29日突然致電各大媒體,表示想拱吳宗憲(憲哥)參選台北市長,他舉出10個支持憲哥參選的理由,包含全家都喜歡他、置入行銷很強、懂得教育、生意有世界觀等等,並語重心長說:「我想了很久,目前需要他這人,而且他適合,他選市長會幫助台北很大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美國在台協會位於內湖的新館落成典禮、馬英九與蔡英文眼神交流沒互動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台美斷交40年首次!美陸戰隊9月進駐AIT 比照海外使領館

CNN曾於6月指出,國務院傳出派遣美軍陸戰隊抵台的消息。美國在台協會(AIT)內湖新館即將於9月正式運作,考量到對台美關係的重視,美方已藉由管道通知我方國安上層,等到新館開幕後,美方會派陸戰隊進駐,美國也會首次比照海外使領館,打造在台灣的陸戰隊之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(Lombok)29日當地上午6點47分發生規模6.4地震,至少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utopo_PN)

不斷更新/印尼龍目島6.4地震!百起餘震來襲「屋倒天花板破」14死

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(Lombok)29日當地上午6點47分發生規模6.4地震,地震深度僅7公里,當局稍早發布黃色警戒,目前傳出至少14人死亡,超過百人受傷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根據挪威政府的說法,一隻北極熊在28日因為攻擊一名觀光郵輪員工,被另外一名「出於自我防衛」的郵輪員工開槍打死,慘死岸邊。(圖/路透)

觀光客遊覽挪威外島 北極熊攻擊守衛被射殺…慘死岸邊

北極地區近年來觀光旅遊急速成長,但根據挪威政府的說法,一隻北極熊在28日因為攻擊一名觀光郵輪員工,被另外一名「出於自我防衛」的郵輪員工開槍打死。根據最新照片顯示,牠側躺慘死在北極地區斯瓦巴群島(Svalbard)岸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測/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象漾女孩小綠獻上「超自然震動」

大家來說鬼/凌晨三點的怪事情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