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對地球眨眼!4小時世紀「火星衝月」影像曝光

▲肉片,火鍋,配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湯裡有衛生紙!」母女檔要求退錢 火鍋店查真相氣炸

高雄一對母女日前到火鍋店用餐,點了鴛鴦鍋,用餐過程中向店員表示「湯裡有衛生紙」,並收下店家退的錢。但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根本不是廚房疏失,而是女兒故意將用過的衛生紙塞到鍋底,媽媽還幫忙把高麗菜蓋在上面,讓店家氣地直說「孩子做錯事,媽媽應該要糾正吧」、「請不要欺負善良的店家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 台南彭婉如基金會外觀,陳姓保母就是透過基金會,仲介到謝家任保母。(圖/記者陳駿豪攝)

誤傷女嬰指 保母遭索賠400萬或拔指甲來抵?家長喊冤 

保母不慎剪傷女嬰指甲流血竟然要賠400萬元?台南市一名陳姓保母,把2個月大的女嬰指甲剪太深,導致4根手指流血,事後面對謝父質問也未道歉,引起謝父不滿,雙方在彭婉如基金會人員陪同下協調。陳女指控謝父找小弟助陣,要她用鉗子拔下4根手指的指甲作為懲罰,她被逼簽下400萬元本票才放人。女嬰的父親謝姓男子今天(28日)喊冤,指責是陳女自導自演,他也要向陳女提告,目前全案由警方受理偵辦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▼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學校被欺侮,兩度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中「升堂審訊」。(圖/李麗芬辦公室提供)

在幼兒園中升堂審童! 檢座林俊佑道歉

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護女心切、懷疑年僅4歲的愛女在幼兒園遭到同儕霸凌,竟在6月份2度帶著便衣刑警闖入園中「升堂審童」,濫權踰矩的誇張行為曝光後,花檢也緊急清理門戶,全案在1個月內偵結,不但將林俊佑依恐嚇、妨害自由等罪名提起公訴,還決議自30日(一)起,拔除林俊佑的指揮權,將其改派執行科,暫時不再辦案。林俊佑也在28日發聲明道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火星衝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更新/對地球眨眼!4小時世紀「火星衝月」影像曝光 沙塵暴蓋子午線灣

有「紅色戰神」之稱的火星將於27日下午1時13分達到「衝」的位置,隨後於31日最接近地球。這次「火星衝」是自2003年至2035年的32年間距離地球最近,也是火星最大、最亮的一次,比平均大了4倍;火星衝當夜、28日凌晨又將發生今年第二場月全食,恰逢最小滿月,月球通過地球本影時間偏長,是本世紀最長的月食,全程近4小時,尤其3時30分之後「全食」階段將線紅火星和赤月亮相距不到10度同框奇景,就像是火星在對地表人類眨眼睛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!錯太多小心懲罰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