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怒潑奶昔「輾壓式挨揍」 勸架也衝來巴頭!麥當勞店員保住工作

記者楊絡懸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東部地區一間麥當勞上演「爆打武行」,一名女客人因飲料續杯不成而挑釁叫囂,接著把手上的奶昔朝女店員丟擲,女店員見狀立即衝過去「輾壓式」毆打她,打到女客人上衣歪掉還不小心走光。最新消息指出,女員工沒有被麥當勞解雇,而女客人被指控犯下毆打罪嫌。

這起事件發生於飲料續杯問題引發爭執衝突,女客人疑似沒有付費而加點續杯,被女店員強行關閉製作飲料的機器,沒想到竟然生氣飆罵,問候女店員「媽媽」,惹怒對方衝上前毆打她,整段暴力過程都被在場其他民眾給拍攝了下來。

▲身穿白衣服的女店員正毆打女客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透過影片內容,原先女店員先溫和表示「不好意思,機器已經關閉囉」,女客人先是咒罵一頓,接著潑灑手上的奶昔,還想丟桌面上的餐盤;女店員見狀氣炸,從櫃台後方走出來回嗆「你買不起」,沒想到卻被對方回「你媽生下你,就是站櫃台服務」,一氣之下不斷朝著女客人揮拳、強押她在桌上爆打一波,更把她甩到隔壁的沙發椅上。

這名女店員體型相當佔優勢,因此揮打女客人輕而易舉,在扭打的過程中,女客人的上衣甚至歪掉而走光,隨後一名身穿藍衣服的女店員出面勸架、抱著女客人苦勸她不要再衝動行事,但因為女客人說話實在很酸,她也忍不住巴了女客人的頭幾下,一拳拳痛毆她。

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,最新消息指出,女店員尚未因此被麥當勞解雇,她解釋當初沒有想要打人的意思,是對方實在用太多的言語侮辱,情緒被激怒而忍不住動手;女客人也在Instagram上不斷喊冤說自己才是這起毆打事件的受害者,被指控犯下毆打罪嫌的她大罵女店員是「肥婆賤人」。

對此,麥當勞出面回應,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,但「不會寬恕影片當中的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