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餵奶太久…腥夫震怒2槍斃了她 公婆多年冷眼家暴

▲▼奶瓶,哺乳,餵奶,嬰兒,親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母親不想讓孩子肚子餓,卻被丈夫惡劣對待。圖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26歲男子雷耶斯(Gabriel Hernandez Reyes)19日對他的老婆連開兩槍,只因對方當時要哺餵9個月大的兒子,花了太久時間,沒先陪他出門。喪生的老婆芭爾坎薩爾(Hortencia Balcanzar)育有4名孩子,她與丈夫的感情並不融洽,經常被用槍指著威脅,在夫家也飽受委屈。

當地的鄰居表示,雷耶斯多年來虐待妻子,他會用電纜線毆打對方,並拿出手槍威脅。事發當時,芭爾坎薩爾原本要跟老公外出,一起到鎮上過夜,但出門前,她決定先餵奶給小兒子喝,沒想到引起丈夫震怒,被連開兩槍後,她事後傷重不治,唯一慶幸的,是懷中的孩子沒有受傷。

芭爾坎薩爾的父親憤怒表示,每次女兒在夫家被打時,她的公婆都沒有出面阻止,好幾次她見到老公的家人,都只被當成一個「下廚的人」,付出的辛勞也從未被看見,反而是面臨數不盡的毆打。

有民眾甚至爆料,雷耶斯在其他鎮上有小三,導致老婆在去世前一直陷入沮喪的情緒中;老婆曾揚言,她絕對不會再回家,反而被雷耶斯暴力相待。19日槍響傳出時,周邊的鄰居趕到現場並報警,但發現雷耶斯已經跑了,他的行蹤依舊不明。

芭爾坎薩爾的母親受訪時情緒激動,她覺得自己很沒用,因為無法救回女兒,事發當時她在現場,但她只是嚇壞了,聽見女兒尖叫著大喊「媽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