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桌1萬3!情侶檔包1200「爽A洋酒禮盒」 新娘冷笑:只請有交情的

 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上周末在飯店舉辦婚禮,除了每桌1萬3,一包禮還會贈送一個洋酒禮盒,沒想到一對參加情侶竟A走其他賓客的禮盒,讓新娘無奈又傻眼,怒道「如果說有經濟考量只包1200,我覺得我可以包容,但拿走別人的禮盒是要...?

女網友昨天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「上週日是我的婚禮,婚禮結束累得半死的時候,朋友送上禮金簿叫我看一下,不看還好一看精神都來了!我請飯店1.3w一桌 ,加上一包禮送一盒洋酒禮盒,某對情侶來參加,包1200拿走2盒禮盒,把其他有包禮的朋友禮盒帶走,幸好其他朋友看見跟我說,後來有拿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婚禮小物,紅包,結婚,喜宴。(圖/CFP視覺中國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新娘提到,有一定交情她才會放帖子,邀請的都是自己的朋友、同學,加一加才請4桌,「重點不是他們只包1200,是他們還A了別人的禮盒走。」

網友看完也不禁搖頭,紛紛感嘆「有交情不代表有人品」、「一個禮盒看清楚一個人的貪婪值得了」、「飯店的包1200還2個人去...,他X的臉皮是犀牛皮呀」、「也太不要臉了吧! 一頓飯看清一個人品」、「婚宴蟑螂嗎」、「少來往為上策」。

不少人也分享賭爛經驗,說道「沒事沒事,我遇到1200一家4口來...,說怕我沒坐滿,所以帶小孩來充場面的!!!殊不知我爆桌」、「我還遇過有朋友訂婚包1200,吃飯拿禮盒;更扯的是,還帶老公跟小孩還有朋友,共5隻蟲,簡直比吃小吃還划算」、「請飯店一桌2萬,社團朋友說是學生一人包200還拿餅」。

另外,有網友猜測,收禮處是否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,讓對方誤以為是每人有一盒禮。對此,原po透露,「他們趁其他人跟新娘拍照,禮盒放旁邊的時候帶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