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颱風大爆發!太平洋5個熱帶系統「未來10天接連生颱」

天氣圖。(圖/翻攝美國颱風聯合警報中心網站)

颱風大爆發!西北太平洋現有5個熱帶系統「未來10天接連生颱」

颱風大爆發!目前在西北太平洋上共有5個熱帶系統,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前主任吳德榮說,未來10天西北太平洋「季風低壓環流」依然存在,仍將有颱風接連生成。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日前就曾解釋,為何進入颱風爆發期。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表示,位在巴士海峽的熱帶性低氣壓,最快今天(22日)上午8時增強為今年第11號颱風「悟空」,若屆時成颱,不排除最快在上午11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「天空飛行家」23秒轉24圈 80萬網友爭睹大魯閣草衙道短褲神人。(圖/網友「Minnie Chiu」授權提供)

「天空飛行家」23秒自轉24圈 大魯閣草衙道短褲神人!80萬網驚

網友「Minnie Chiu」到高雄大魯閣草衙道,看到一名遊客玩遊樂設施,短短23秒狂自轉24圈,「他…還好嗎」,影片上傳臉書至今已超過80萬人觀看。原來這是台灣首座能公轉加自轉的遊樂設施──「天空飛行家」,若掌握訣竅可讓自己快速旋轉。原PO今天(22日)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她一開始以為是設施故障,後來看網友留言才發現真相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王世堅、蔣月惠。(圖/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徐斌慎攝)

「他O的」蔣月惠吼:你拿潘孟安好處? 王世堅停7秒:喔妳這個

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說,她問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公勇路拓寬案工程裡拿多少錢,這是疑問句,卻被對方揚言提告。她也因此議題在節目上大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「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」、「我懷疑妳拿了潘孟安多少錢」,一度激動爆粗口「我也要拆穿他O的真面目」。王世堅被蔣月惠質疑,一度停了7秒才繼續講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,周天成。(圖/路透社)

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直落二退許仁豪收本季第二冠

國際羽聯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,我國好手周天成、許仁豪雙雙闖進決賽,於22日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最終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以兩個21比13直落二取勝登頂,拿下本季第2冠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加油站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加油再等等!國內汽、柴油價格明日起大降0.4元及0.5元

想加油等明天!中油今日宣布,國內汽、柴油價格明日起各調降0.4元及0.5元,台塑也同樣跟進,自明(7/23)日凌晨01:00開始,調降汽油每公升0.4元,柴油每公升0.5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