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北柯P握手相會! 蔣月惠宣布:「火速奔馳飛撲」柯文哲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,昨日凌晨北上接受多家媒體採訪,暢談多年來現身公益之事。21日早晨她突然在臉書宣布,「火速奔馳飛撲」柯文哲。

▲蔣月惠拜會柯文哲。男女柯P、南北柯P相見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蔣月惠拜會柯文哲。男女柯P、南北柯P相見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月惠今早於臉書發文指出,「7月21日,9點44分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,目前火速奔馳 飛撲 北方男柯P柯文哲」。並打卡地點在洲美快速道路上,疑似要出發前往「堵」柯文哲。

 ▲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討論,「做自己就好,不需要像他人,大家支持的是最真的您♡♡♡♡」、「我也建議別貼上女柯P,因為妳比柯P好太多了,若真要貼mark(標籤),那也應該是貼『政壇上的陳樹菊』,加油」、「加油!請教柯P是對的,如要參選縣長,柯P應可鼎力相助」、「如果2020總統大選是柯市長跟蔣議員,我家六票一定挺」。

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北投割稻活動,蔣月惠突然現身,兩人簡單寒暄、握手後,隨即繼續行程。而蔣月惠受訪表示,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,以前因為柯很可以表現自己、很可以開玩笑、很親近,很喜歡他,「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,為了他的政治前途。」
 

▲▼蔣月惠要見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)

蔣月惠16日為「公勇路拆遷案」抗爭時,因為咬了女警一口,又到警局爆哭道歉,引發外界關注。事後她認真為鄉親服務的事蹟逐漸被披露,平實作風獲得網友的讚賞,很多民眾看到她也為她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