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研究:擁有iPhone已成為「好野郎」指標

▲紅色版本iPhone 8、iPhone 8 Plus是真的!電信商爆4/9上架  。(圖/Apple)

iPhone在手,自動顯示你身價不凡 ?(圖/Appl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最新研報告指出:擁有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或iPad平板電腦,意味著這個人可能是「好野郎」。

「全國經濟研究所」(NBER)跟芝加哥大學經濟學者合作進行研究,日前發表報告說,每個時期能代表用戶消費能力的產品都不同。舉例來說,1992年時Grey Poupon的黃芥末醬是指標。2004年是Land O' Lakes奶油和龜甲萬醬油。

iPhone則是近幾年才成為高收入的指標。報告指出,擁有iPhone代表這個人有高達69%的機率屬於「高收入」族群;換言之,這人的收入在所屬的家庭分類裡排前25%。

根據多年來搜的數據,在2016年除了iPhone以外,沒有獨立單一品牌能成為預測高收入人士的指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