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槓名嘴影響媒體關係?柯文哲笑:本來也沒有很好

▲▼柯文哲,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(圖/記者張一中攝)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來重新啟用臉書後,時不時就在透過臉書平台與名嘴互槓,8日甚至一口氣槓上2位名嘴。對此,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,回去再問陳佩琪一下;至於陳佩琪近來「大鳴大放」,是否會因此得罪媒體圈、破壞關係?柯笑說,「本來也沒有很好。」

陳佩琪8日聯發兩篇貼文回應名嘴鍾年晃指控。下午先是貼文指出,上週貼出的報稅單,僅是因為上面有身分證字號和住家地址, 順手拿了一張A4 紙遮一下 ,不是想掩蓋什麼,不料竟有名嘴說我是故意想隱藏欺騙什麼,「真不知現在用自然人憑證報稅,扣繳稅率要如何造假?市長常說壞人想不到好人為何會做好事?我心裡也常想為何這些人看到任何東西都是想到齷齪的一面?」

接著陳佩琪晚間再發文,稱被幕僚提醒汙蔑到名嘴。但陳佩琪特別把該集節目重新看了一遍,接著表示,自己已對家裡從100年初欠銀行的房貸 ,到後來向父母親借1000萬先還銀行 ,3年多來, 靠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,加上過去基金有賺的贖回和定存單到期解約的錢,2014年九月登記參選時, 總共還了2100多萬 ,她已經盡力說明清楚了,也拿出報稅單據和銀行存摺以茲佐證,結果名嘴一而再,再而三地講這些,這實在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, 造成名嘴們紛紛產生閱讀障礙,她把「誣衊」兩字收回, 也對他們表達歉意。

陳佩琪還還原鍾年晃所說的內容,「要向陳佩琪學賺錢如何不吃、不繳稅、 不買衣服,就可以過日子?」(不知是否這樣?大家不妨去看看鍾姓名嘴6月27日在華視的政論節目內容,也 請名嘴自己還原當時自己講的),我誤會名嘴的意思了, 真是對不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