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耀福爆料!侯友宜向媒體高層「搓新聞」 卸責是朱立倫風格

▲▼民進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,國民黨對外強調,這對於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沒有帶來影響,民調不降反升。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8日下午表示,如果沒事幹嘛跑出來哭訴掉眼淚?本人還打電話給媒體高層,希望不要報導,或談這個議題,「如果民調上升,應該要拜託媒體拼命寫、拼命報,讓民調衝到98%?」

洪耀福直言,文大宿舍的事情,揭露的資訊,沒有一件事是假的,真的一年收2000萬元,也真的漲5%,「這些都不是假的,質疑也都是真的,這怎麼會是抹黑呢?民主透過選舉,就是要檢驗每個得到權力的人,就是要接受檢驗啊。」

「這種檢驗不能當成是抹黑。」洪耀福接著說,而且大家本來就衝著你來,沒人衝著你太太,因為你要當新北市長,「但是你卻把問題丟回去給太太,丟回去給娘家。」

洪耀福強調,想要擔任新北市長,就應該要展現出態度,要敢去面對爭議問題,敢承擔,不是一直閃躲,把責任推給家人,「男子漢大丈夫,不該這樣面對問題,如果做首長是責任推給別人,這是朱立倫風格。」

洪耀福還加碼爆料,指侯友宜的團隊,甚至是本人還打電話給媒體的高層,說希望節目、媒體報導都不要做這個議題,「如果不要談,這一題如果沒有影響力,侯友宜幹嘛那麼緊張,還要去拜託媒體高層?」

洪耀福酸,如果民調因為文大宿舍的議題上升,不是應該要拜託民進黨繼續打這個議題,拜託媒體繼續做這個題目,「依照他的邏輯,民調越來越好,媒體應該要繼續報,怎麼會是打給媒體高層呢?」

對於文大宿舍案,洪耀福說,沒有人在抹黑侯友宜,他只要講清楚就好,外界對他質疑都是很合理的,檢驗也都是一定要的,如果承擔不起的話,很難把新北市託付給你。

洪耀福酸說,如果他很有能力賺錢,應該要敢於承認,告訴市民他很會賺錢,跟美國總統川普一樣,「愛錢、會賺錢不是非法,說出來我就是愛賺錢,我要把賺錢能力發揮到新北,讓新北市民大家都可以一年賺2000萬,不是很好嗎?這樣相信他會高票當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