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林為洲脫黨參選? 洪耀福:有致電鼓勵他繼續努力

▲▼立法院舉辦彰化珍珠蚵最優鮮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)

▲立法院舉辦推廣彰化珍珠蚵活動,洪耀福、張小月都來參加。(圖/翻攝自洪宗熠臉書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不斷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日前爆料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曾致電慫恿他參選。對此,洪耀福22日證實,林為洲遭受很多委屈和不公平待遇,基於老朋友的立場,他曾經致電安慰林,並且鼓勵要繼續努力。

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引發爭議,主張全民調的林為洲強烈質疑自己「被做掉了」;林為洲日前自爆,洪耀福有打電話給他,要他脫黨參選,不過他認為這是見縫插針,要洪耀福少來這一套。他今天還公布民調,強調自己的支持度58.02%,領先被提名人楊文科的41.98%。

對此,洪耀福出席立法院「彰化珍珠蚵最優先」美食活動時證實,林為洲在新竹縣長提名過程中,遭受很多委屈與不公平待遇,他身為林為洲的老朋友當然要關心,「我有致電給他,請他能夠繼續加油、繼續努力」。

洪耀福認為,政治人物要對自己的信念與選民負責,要勇敢面對選民,國民黨這次新竹縣長提名過程太過粗暴,對政黨政治也是不好的示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