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拉變牛津大學新鮮人 兩便衣員警全天候保護

▲馬拉拉(左二)去年進入牛津大學就讀,體驗多姿多采的大學生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馬拉拉(左二)去年進入牛津大學就讀,體驗多姿多采的大學生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年遭塔利班槍手狙擊、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巴基斯坦女孩馬拉拉(Malala Yousafzai)今年20歲,去年進入牛津大學就讀,開始多姿多采的大學生活。校園生活照最近被英國媒體曝光。從披露的多張照片可見,馬拉拉的大學生活似乎相當愉快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因為捍衛女性受教權遭槍擊、2014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馬拉拉, 並沒有因為自己是知名人物而擺架子,反而跟校內不同背景的學生打成一片。報導指她參與不少課外活動:包括打馬球以及路隨著碧昂絲的音樂起舞。

  報導也訪問了她的多名好友。當中卡蒂芙(Varaidzo Kativhu)「踢爆」馬拉拉的另一面,她說:「有時我們會一起聊到深夜都不睡覺, 一起聽碧昂絲和蕾哈娜的歌、叫外賣吃印度食物。」

另一名學生說:「她是新生,得到的待遇跟和其他新生無異,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也有同學指出,馬拉拉仍然對 所有事物感到新鮮,又形容她即使是名人,但在學校很謙虛,跟同學相處融洽。

不過她始終不是普通人, 因為她身邊總有兩名英國便衣員警全天候在她附近保護她,其中一人更被安排睡在她隔壁的的房間。有兩名英國便衣員警全天候在她附近保護她,其中一人更被安排睡在她隔壁房間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