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水土不服?柯文哲:社會不正常,正常人都變很痛苦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陷入濫用業務推廣費爭議,驚動檢調介入調查,市長柯文哲還派政風處到北農查帳,引發外界討論。吳音寧日前還反擊外界批評,自稱是「野兔」而非坐以待斃的小白兔;但柯文哲15日受訪表示,不管是小白兔還是野兔都是「兔」,「遇到豺狼虎豹還是很痛苦。」

柯文哲15日出席「12位公民實踐者的故事」新書發表會前受訪時,媒體問到,吳音寧爭議不斷,是否代表社運人士進入政府體制後都會有水土不服的情況?柯文哲說,「常常社會不正常,正常人都變得很痛苦。」

另外,吳音寧自稱是野兔而非小白兔,柯文哲說,不管是小白兔還是農村野兔,都是兔,「遇到豺狼虎豹還是很痛苦。」

至於外傳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曾要求吳音寧下台,柯文哲認為,這就很為難,因為吳音寧不能在這種狀態下背負一個罪名下台,「所以我想這就是...,不過當年吳音寧也是陳吉仲堅持要用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