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弟垂涎海報「大雞雞」 可憐空抓...感動店家送他吃雞

小胖弟垂涎海報「大雞雞」 可憐空抓...感動店家送他吃雞。(圖/翻攝自VideoTribeYouTube)

▲小胖弟蹲在海報前,假裝自己正在吃雞。(圖/翻攝自VideoTribe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一名小胖弟蹲在炸雞店門口,不但深情凝望著海報上的巨型炸雞,還忘情伸手撫摸,再把手放回嘴巴,假裝自己正在吃雞。小胖弟垂涎炸雞的可憐模樣,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店家看到影片後,真的準備了一桶免費炸雞,讓他圓夢。

居住在菲律賓馬拉西基(Malasiqu)的3歲小男孩哈維(Harvey Quesa),10日上午媽媽帶著他和兄弟一起前往鄰近城鎮巴顏邦(Bayambang)的市場,原本一家人計畫先去連鎖炸雞店吃早餐,沒想到太早到店家還沒開門。哈維的母親Va Nes Sa表示,「我們先去別家店吃了早餐,返回炸雞店居然還是沒開,只好待在店門口繼續等待。」

母親笑稱,哈維最近因為迷上吃炸雞,完全無法等待,忍不住打開店家的門,想要衝進去吃炸雞,但被店員制止,得知還要再等15分鐘才開門,於是他只好運用自己的想像力,對著海報幻想自己吃到炸雞了。影片被家人拍下後,10日分享在臉書上立即獲得瘋傳,影片觀看人次已經高達1513多萬人次,哈維還紅到有了個人粉絲團,最後也幸運獲得炸雞店特別贈送的免費炸雞。

▼小胖弟後來如願吃到最愛的炸雞。(圖/翻攝自Yna T Devera的臉書)

小胖弟垂涎海報「大雞雞」 可憐空抓...感動店家送他吃雞。(圖/翻攝自Yna T Devera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