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好友法國飯店一開房門發現…61歲名廚安東尼波登上吊身亡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美國著名美食節目《波登不設限》主持人61歲安東尼波登(Anthony Bourdain)8日驚傳自殺身亡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波登周五被證實自殺過世,家人及女兒正經歷相當痛苦的時刻。

▲▼名廚波登驚傳身亡,死因證實為自殺。(圖/翻攝Anthony Bourdain臉書)

▲名廚波登驚傳身亡,死因證實為自殺。(圖/翻攝Anthony Bourdain臉書)

波登正在法國準備即將節目製作,星期五在當地飯店房間,被他的法國名廚摯友Eric Ripert發現上吊自殺,目前詳細細節尚未得知。

近日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在美國時間6月5日,也被發現在紐約公寓內上吊自殺,享年55歲,讓不少人相當遺憾。

►更多【波登自殺】相關新聞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