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姐拖10年才公開律師男友 他問「姐夫八卦」竟釣出本尊神展開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表姐拖了10年才公開律師男友,他PO文發問「姐夫八卦」,結果竟釣出本尊回應神展開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批踢踢實業坊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表姊有一名從大二就認識的男友,但拖了整整10年才帶回家給家人認識,懷疑說姐姐是不是在等男友考上律師執照,「帶回家比較有面子!」因此就好奇詢問說:「現在律師還像以前一樣賺嗎?」結果文章PO出後,竟然釣出「姐夫」親回,認親場面讓網友紛紛笑翻。

男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,表姐跟男友大二就在一起交往至今,但卻拖了10年才帶回家給家人認識,因此他們知道內情的人都覺得,表姐是不是在等男友考上律師執照,這樣好像帶回家比較有面子?「現在表哥就在台中的律師事務所上班。」他就好奇說:「現在的律師還有像以前這麼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文章PO出後不久,就有一名男網友轉發文章回應,直言說:「你表姐男友在台中的律師事務所當受僱律師,上班時間大概是週一到週五早上8:30到晚 上6:30左右,假日偶爾加班。」、「一個月薪水6萬多,如果自己額外接案件,一件大概多個五、六萬。」月薪拚一點可以達到10萬多元。

▲▼表姐交律師男友拖10年才公開 他問卦竟釣出姊夫親回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男網友問卦意外釣出姊夫親回笑翻網友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他表示,若在中部當受僱律師,薪水行情就不怎麼樣,但若是自己開業的話,隨便接2個案件就10萬以上了,「如果名氣大一點的律師按鐘點計費,一個案件收到上千萬都很正常」。接著他也說,原PO表姐的男友不是一直在考律師,「他之前有做一些其他的職業,只是你(原PO)不知道而已。」

網友透露:「你表姐之所以一直沒帶男友回家,不是因為她覺得男友當律師比較有面子,而是因為兩人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,礙於男方之後還要當兵、找工作,怕中間發生「變故」才遲遲沒見對方家長。但是現在兩人已有結婚的打算,感情已非常穩定,才會選擇在這個時間點與長輩見面。」

最後這位網友才說,「你問我為什麼知道?因為我就是你表姊的男朋友」。文章立刻被網友朝聖推爆,有人說:「釣出表姊夫,笑死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,連姐夫都可以來認親」、「後勁真強!笑到肚子痛」隨後原PO看到姐夫回應後,趕緊說:「哈哈真的是姐夫,嚇到從床上跳起來」、「未來的姐夫,我們私信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