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換瓦斯!趕訂單員林肉粽店起火全燒光 業者:很不好意思

▲▼   才剛換瓦斯!趕訂單員林肉粽店起火全燒光 業者:很不好意思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▲粽子店內部幾乎全毀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博愛路一家肉粽店今天(29日)清晨6點多,疑似不慎引燃瓦斯桶造成火警,火勢延燒整條巷子,消防局獲報火勢在20分鐘左右撲滅,不過店面都已經被燒毀,楊姓業者無奈的說,「不知道怎麼跟客人交代,對鄰居也很不好意思。」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消防局表示,早上6點52分接獲4層樓透天厝的1樓店面起火,出動9輛消防車和20多人前往灌救,到場發現整條巷子也有遭波及,趕緊通報台電、自來水、瓦斯公司人員協助,緊急灑水灌救後,火勢在20分鐘撲滅,附近鄰居說,「好像是炊台起火,沒辦法用滅火器滅火,整條巷子都是火。」店家旁邊的鄰居也有遭波及。

楊姓業者說,1樓店面是承租來的,最近在趕粽子的訂單,前一天才換瓦斯,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起火,生財工具也全毀了,「現在就是訂單拿不出來,不知道怎麼跟客人交代,如果訂單可以消化掉,那損失還可以,但是現在燒了就燒了,好險沒有傷到人,對鄰居很不好意思、對不起。」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要火調科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