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立明婉拒協助操盤選戰 姚文智:可擔任榮譽競選總幹事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名嘴姚立明,表態擔任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,不過日前又因健康為由婉拒。對此,姚文智26日受訪時表示,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擔任競選總幹事,也能擔任榮譽競選總幹事。

▲▼姚文智,呂秀蓮政見會-姚文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姚文智回應姚立明婉拒擔任競選總幹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本公開表態擔任姚文智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,卻突然因為健康因素婉拒;據指出,是因為呼吸系統的關係,醫生建議休養,所以才會推辭總幹事的重任。

姚文智表示,會跟姚立明深談,建議他休息一陣子,休息二個月之後,再來給予他協助;他受訪時強調,姚立明是因為身體狀況才婉拒,不能夠像外界所解讀,是「姚姚配」破局。

姚文智表示,過去姚立明長期給予他協助,非常感謝,但希望如果不能夠擔任競選總幹事,也能擔任榮譽競選總幹事,繼續在策略和看法上給予協助。

▼姚立明日前才公開挺姚文智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▼姚立明挺姚文智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