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擱淺布袋外海!網友傻眼「金門開來的?」 車主出面了

▲▼計程車漂流到布袋外海擱淺? 真相知道了!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▲計程車擱淺布袋外海!車主表示,他是開車下去釣魚忘記時間,發現漲潮車子就來不及開走了。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嘉義縣布袋鎮24日下午有一名網友發文爆料說,有一輛計程車「淹沒」在龍宮溪出海口潟湖,因為該地點在退潮時可以到達,因此懷疑是有駕駛沒有發現漲潮,來不及開走才導致車子被淹沒。布袋警方在晚間8時許退潮後前往調查,發現車內沒有任何人受困,目前也已經成功聯繫上蘇姓車主。

根據了解,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24日下午有一名網友發文說,自己在布袋港外海發現一輛計程車在大海中載浮載沉,因為該地點在退潮時可以到達,加上該地點經常有民眾去釣魚,因此懷疑是駕駛沒有注意漲潮時間,發現時卻已經來不及逃跑,車子才會因此泡進海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計程車漂流到布袋外海擱淺? 真相知道了!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▲警方會同海巡署人員前往搜尋。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這是從金門開來的嗎?」、為什麼車頭是這個方向?」、「忘記漲潮時間嗎?」、「太酷了第1次看到這種場景」、「司機棄車跑了」、「這下子填海了」、「黃色潛水艇,台灣最新科技。」、「說好的國艦國造就在這啦。」、「這是用導航從外島開來的嗎?。」

嘉義布袋警方獲報後在晚間8時許,海水退潮後立刻派人前往調查,發現計程車淹沒在台61線西側,龍宮溪出海口的潟湖,警方搭船靠近確認車內無人受困,隨後也成功聯繫上了蘇姓車主。蘇姓車主表示,他是開車下去釣魚忘記時間,發現漲潮車子就來不及開走了,只好等退潮後再請大型機具來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