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送殘菜惹議但沒違法 柯文哲:她太嫩不懂政治危險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因為用業務推廣費買菜送自己家鄉,引發外界關注,遭質疑公器私用。市議員何志偉24日質詢時問及市長柯文哲,若他是吳音寧,是否也會這麼做?柯文哲說,有把吳音寧叫來問,也告訴她「妳就是不懂政治,每個人都在盯妳,妳還這樣」;柯認為,吳音寧的做法每一樣都合法,但就是「太嫩」,不知道政治上有危險。

何志偉還把市場處長許玄謀叫上質詢台,詢問何以會有會議紀錄與錄音黨不符的狀況?許說,該紀錄為是整理過後的會議紀錄、是事記表,並非逐字稿;何志偉追問,要不要跟吳音寧說辛苦了?並要求現場再說一次跟吳音寧說過什麼?是說加油還是死好?許選謀一度失言脫口「沒有啦,靠邀」。

何志偉則解讀,吳音寧不是柯文哲連任的絆腳石,而是連任的「墊腳石」,只要不斷消費她,就可以透過打吳音寧建立仇恨,帶動網軍情緒,成就柯文哲的白色力量。

但柯文哲不願表態是否要在臉書為吳音寧說好話,他僅表示,台北市一天處理170萬噸廚餘,他已要求北市府社會局長許立民建立雙北剩菜處理辦法,制度做好後,再在臉書公布,預定費時半個月。

▲▼台北市議會,柯文哲備詢,施政報告,市長柯文哲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、吳音寧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