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阿信向仲介公司追討欠薪 慘遭剁成12塊!

▲追討欠薪不成,反而慘遭殺害的庫馬里。遭下圖為主嫌卡爾凱特落網後的畫面。(圖/網路翻拍)

追討欠薪不成,慘遭殺害的庫馬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16歲少女之前透過仲介在首都新德里找到一份幫傭工作。然而仲介公司一直扣著她的薪水。該名少女本月初向公司老闆要求拿回欠薪時,卻慘遭對方找來同夥將她勒斃然後碎屍。警方根據鄰居提供的線索,日前逮捕3名涉案的兇嫌。

16歲的庫馬里(Soni Kumari)3年前跟另外兩名少女被30歲被仲介公司老闆卡爾凱特(Manjeet Singh Karketa)說服,從賈坎德邦(Jharkhand)的貧窮家鄉來到新德里一戶人家裡當家庭幫傭,每月 工資6000盧比(約2400元台幣)。 薪水是直接撥給卡爾凱特,後者卻一直拖欠著沒交給庫馬里。

庫馬里本月初告訴 卡爾凱特,打算辭職回鄉,並要求拿回她的薪水。卡爾凱特要她在本月3日到他的 寓所談談。未料當庫馬里堅持要拿回欠薪時,對方竟然夥同仲介公司的另外兩名合夥人,將庫馬里勒死,然後將屍體剁成12塊,最後丟棄在一處下水道。

庫馬里的屍體翌日被人發現。警方將屍體體拼湊起來後拍照,請附近的住戶指認。 最終在上周四(17日)循線逮捕了上爾凱特等3人。

▲追討欠薪不成,反而慘遭殺害的庫馬里。遭下圖為主嫌卡爾凱特落網後的畫面。(圖/網路翻拍)

圖為主嫌卡爾凱特落網後的畫面。(圖/翻攝拍網路影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