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「狂」對決!白宮搶先發行「川金會」紀念幣

▲「白宮通訊局」發行//的「川金會」紀念幣,川普(左)對決金正恩。(圖/白宮通訊局)

「白宮通訊局」發行//的「川金會」紀念幣,川普(左)對決金正恩。(圖/白宮通訊局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即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會面的「川金會」,目前還無法百分之百確定是否會如期舉行,但「白宮通訊局」(White House Communications Agency)已搶先發行l刻鑄著雙方領袖「面對面」的紀念幣。

該枚「美國北韓高峰會」紀念幣,正面是川普與金正恩的「面對面」,左 邊川普像旁邊刻鑄著「美國總統川普」幾個字。右邊金正恩側臉旁邊刻鑄著「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」。最上方是「和平會談」,下方則是日期 「2018年」。 記念幣的背面是兩國國旗、還有白宮及「空軍一號」等圖案。

「白宮通訊局」通常會發行紀念幣或「挑戰幣」(Challenge coin),用來贈送給外國貴賓、外交官和軍方人士。 白宮副發言人薩爾發表聲明說,白宮並未投入這枚紀念幣的設計與製造, 這是由一家美國硬幣製造商負責設計、鑄造和生產。

在美國與北韓峰會日期 公布後,有關紀念幣即開始設計和鑄造。 上述紀念幣可以在白宮禮品局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