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職8個月只上班16天 印度工程師自稱是「神的化身」迦樂季

▲ 費法自稱自己是印度主神毗濕奴的第10個化身迦樂季,必須在家懺悔,而拒絕上班。(圖/翻攝自費法臉書;維基百科)

▲ 費法自稱自己是印度主神毗濕奴的第10個化身迦樂季,必須在家懺悔,而拒絕上班。(圖/翻攝自費法臉書;維基百科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一名工程師費法,任職8個月以來,只到公司上班了16天而已。更荒謬的是,他向老闆解釋自己的請假理由,竟然是因為自己貴為神的化身,不應該外出或待在辦公室內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費法對外宣稱,自己的本尊是印度教三主神之一毗濕奴(Vishnu,宇宙與生命守護神)的第十個化身迦樂季(Kalkī),為了導正全球的良善,而選擇進入第五個維度,必須待在家中進行持續的懺悔與冥想,所以不能外出或待在辦公室工作,「我在家中進行了強烈的冥想,這能幫助印度結束長時間的乾旱危機。正因為我的真身是迦樂季,因此印度最近降下了終於美好的甘霖。」

費法在2017年9月22日被任命為古吉拉特邦納瓦加姆蓋德(Navagam)附近那爾馬達(Narmadar)河上的薩達爾薩羅瓦水壩(Sardar Sarovar dam)的監督工程師。由於他的出席率出奇的低,8個多月僅到公司16天,公司主管忍無可忍之下,向他發出警告聲明,告知他再繼續下去恐怕將面臨紀律處分,交由水務署相關部門將負責處理後續。

公司主管說,「你自從獲得這份工作以來,一直保持高度的不穩定性,沒得到任何長官授權就逕自缺席,這種行為不適合為政府單位做事。再加上你無法向下屬提供任何指導,對正處於最後即將完工階段的水壩帶來了不利的影響,希望你在七天之內提供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。」

對此,費法自行向記者回應,不論人們相信與否,他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頭證明給「世人」看,自己真的是神的化身,「還記得2010年3月在辦公室時,我突然醒悟到自己就是迦樂季。而就在那一刻,我擁有了神聖的力量。就像所有人在摩訶婆羅多時嘲笑我的一樣,你們也就只能這樣做了,因為你們無法看到在我身上的神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