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民進黨決裂缺人手 柯文哲擬辦海選找年輕人助陣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6日確認2018台北市長一戰將自提人選,正式與現任市長柯文哲決裂。由於在2014年選戰中,柯文哲獲得民進黨大力支持,各派系都推派政治幕僚相助,這次雙邊決裂,代表未來柯陣營將面臨人手短缺的問題。柯文哲17日表示,再想說要不要辦個海選招募年輕人加入競選團隊,「還在想啦,台灣人才很多,只是怎麼去給年輕人機會而已。」

上次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除了派出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、文總秘書長林錦昌等人協助柯文哲外,各派系也推派年輕幕僚全力輔選,如蘇系就推派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,謝系也派出現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力挺,堪稱柯文哲幫各立山頭的民進黨達成大團結。如今雙邊確定分手,柯文哲將面對民進黨資源真空的狀況。

對此,柯文哲17日出席能源之丘2.0動工記者會受訪表示,有在想是不是再來辦一個海選,招募年輕人來參加團隊,強調台灣的人才很多,只是要看怎麼去給年輕人機會。

此外,柯文哲也透露,這次選戰希望能不印文宣、不辦造勢活動,但自己是這樣計畫,最後行不行也不曉得,「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開始準備選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