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廟會爆衝突網傳開槍 警澄清:誤會!疑似鞭炮聲響


記者趙永博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與中港三街口13日晚間發生廟會衝突,當日晚間20時許,民眾在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中貼出影片,新莊中和街舉辦廟會,活動人員因為無法通過路口,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現場突然一陣混亂,所幸現場有員警立即發現,呼叫警力支援並上前喝止,優勢警力馬上將兩方壓制,並帶回有關糾紛的3人。

▲新莊區廟會爆衝突,現場集結大批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▲新莊區廟會爆衝突,大批警力到場支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稍早表示,關於昨晚廟會活動的衝突,事前就有在附近部屬警力,就是擔心會發生事情,發生衝突後警力及時趕到,並未造成更嚴重的衝突,目前除了掌握現場影像外,也帶回3名事件關係人了解衝突情形中。警方也澄清,網傳警方開槍,並無此事,疑似是現場有人燃放鞭炮造成聲響,導致拍攝民眾誤會。

▼發生衝突的其中一方疑似在7-11前集結大批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▲新莊區廟會爆衝突,現場集結大批年輕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