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教授諷褲子太短 康乃爾華裔女大生當場脫掉脫掉!

▲康乃爾女大生蕾蒂亞․蔡在教授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褲!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康乃爾女大生蕾蒂亞․蔡在教授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褲!圖/翻攝自Lchai Thesi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今少女時代,秀美腿才是王道。美國康乃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一名華裔大四女學生也深諳這個道理。未料卻因為她的牛仔熱褲太短, 被教授譏諷說:「這樣穿可以嗎嗎?」

結果她一氣之下,竟然趁著發表論文時,當眾脫掉外衣外褲,全程僅 以一身「內在美」在台前報告。現場28名學生深受感動,也決定脫掉自身衣服支持她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叫蕾蒂亞․蔡(Letitia Chai,譯音)的華裔女大生,3日當天穿著淺藍色襯衫及牛仔短褲上學。 沒想到當她準備上台發表論文 《公共場合的行為》(Acting in Public)時,女教授麥格爾(Rebekah Maggor)竟然問她說:「妳就這樣穿?妳的褲子太短了!」

▲康乃爾女大生蕾蒂亞․蔡在教授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褲!(圖/翻攝自網路)

麥格爾甚至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說:「妳會讓男性的目光從報告移 開,聚焦在妳的身體上。」一名男同學隨即表示認同,讓蕾蒂亞相當憤怒。

蕾蒂亞為了表達「抗議箝制思想與歧視」的主張,在報告時毅然決然脫掉衣服,只穿著胸罩與內褲站在投影機前完成報告。現場44名學生裡,也有28人「脫掉脫掉 」,以行動支持蕾蒂亞的理念。

事後女教授向她解釋,並非惡意攻擊她, 僅是從一名「母親」的角度來提出關切, 但蕾蒂亞說:「我母親是女性主義者,也是性別及性向研究教授,對於我的 打扮,她也會引以為傲。」

▲康乃爾女大生蕾蒂亞․蔡在教授面前脫到只剩內衣褲!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▲蕾蒂亞․蔡(左)與女教授麥格爾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蕾蒂亞․蔡(左)與女教授麥格爾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