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同難過星戰日「白宮會有嗎」 慘遭網友輪番打臉

▲▼網友打臉李家同。(圖/翻攝自李家同臉書)

▲網友打臉李家同。(圖/翻攝自李家同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5月4 日是星際大戰日,總統府開放世界星戰日台灣粉絲參訪團拜訪,包含黑武士、丘巴卡等角色都現身總統府內,沒想到卻引發藍營人士批評,連學者李家同7日都發文表示他「相當難過」,並反問「白宮會有這種事嗎?」結果反讓網友連番打臉,貼出白宮、白金漢宮也出現星戰人物的照片。

李家同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對我來講,總統府是一個十分莊嚴的地方,不是胡鬧的地方,所以當我看到以下的照片,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」,更反問「白金漢宮會有這種事嗎?克林姆林宮會有這種事嗎?白宮會有這種事嗎?」

不過,這番言論卻立即被打臉,網友貼出前總統歐巴馬時期在白宮舉行「原力日」的新聞及圖片,另外也有網友貼出白金漢宮出現星戰角色,甚至衛兵交接時有星戰音樂的影片,也有網友指出,日本軍方也舉辦過類似活動,讓李家同被大批網友嘲諷,「要有國際觀,你可以google。」

針對這次活動,總統府日前也說明,總統府接到星戰粉絲團申請來府參訪一事,基於總統府平日即有開放參訪,因此總統府依照相關規定,安排星戰粉絲團入府參訪。該參訪團人員與道具之入府程序,皆依規定進行安全檢驗,確保維安無虞。

▼星戰角色攻佔總統府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星戰角色攻佔總統府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