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利安尼驚爆:AV女優封口費 川普分期償還給律師

▲前紐灼市朱利安尼(中)驚爆:川普對封口費知情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前紐約灼市長朱利安尼(中)驚爆:川普對封口費知情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原名史蒂芬妮克莉福(Stephanie Clifford)的美國AV女優「風暴女丹尼爾」(Stormy Daniels)聲稱曾跟總統川普有過一段情。又指曾收下川普私人律師科恩(Michael Cohen)的13萬美元(約390萬元台幣)封口費。

最近加入川普律師團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周三(2日) 驚爆:川普事後把這13萬美元期償還給科恩。這跟川普之前表示對這筆錢「不知情」說法相互矛盾。

朱利安尼接受「福斯新聞網」專訪時稱說:「他們透過律師事務所匯款,這筆錢是由他的律師支付,並非來自律師事務所的基金。川普後來償還這筆錢。」

朱利安尼強調,川普是在總統交接期間自掏腰包還錢科恩,而非動用競選經費償還,因此 川普的行為不違法。朱利安尼表示,川普知道科恩有此安排,但不清楚細節。

克莉福的代表律師指出,有證據顯示川普曾參與刑事罪行,又指他的行為可帶來嚴重後果,也欺騙了美國民眾。白宮指川普的律師團隊會回應此一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