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直接轉彎被「5輛聯結車」輾過 躺地30分鐘慘死

▲▼老翁未禮讓直行車 遭5輛聯結車輾過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老翁直接轉彎被「5輛聯結車」輾過,躺地30分鐘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太倉一名老翁日前凌晨騎三輪車出門,穿越馬路時被一輛直行聯結車輾過,老翁當場重傷倒在地上昏迷不醒,但是聯結車卻加速離開肇事逃逸。老翁後來又被另外4輛聯結車相繼輾過,警方抵達現場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幸死亡,目前警方已經將5名肇事駕駛逮捕歸案。

根據大陸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這名老翁今年1月4日凌晨4時20分,騎三輪車出門在某路口左轉要穿越馬路時,疑似沒有看路直接左轉、未讓直行車輛先行,結果就被一輛聯結車輾過,聯結車疑似也沒有發現撞到人,當場加速離開肇事逃逸,他則是倒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。

▲▼老翁未禮讓直行車 遭5輛聯結車輾過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老翁被5輛聯結車輾過重傷死亡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老翁被撞倒在快車道昏迷不醒,4時26分又被2輛聯結車輾過,但這次2輛車的司機都有下車查看,其中一名司機也幫忙報警求救,只是2人後來也上車離開現場;4時46分第4輛聯結車經過再次壓過老翁,4時50分又有第5輛聯結車輾過老翁,警方抵達現場時老翁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傷重不幸死亡。

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表示,因沒證據證明第一位駕駛對發生交通事故是知情的,因此先以疏於觀察路面情況、導致發生交通事故,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;第2名、第3名駕駛則涉嫌肇事逃逸,必須承擔主要責任;第4名駕駛則要負擔次要責任;而第5名駕駛有下車查看卻肇事逃逸,因此也要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。目前五位肇事駕駛都已經被逮捕歸案。

▼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