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隆鼻竟「卵巢破裂」慘死! 俄護理師疑毒殺病患...3死3重傷

▲病患,病人,醫院,急救,搶救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俄羅斯一名護理師涉嫌毒殺整形病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間整形外科診所發生離奇命案,3名顧客接受手術後陸續喪命,另外還有3人留院觀察。當局初步調查發現,疑似診所內一名護理師搞鬼,她不僅患有精神疾病,更將毒藥注射到顧客體內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發生多起命案的整形外科診所「MedLounge」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。29歲的美容師庫什高娃(Marina Kushkhova)上周接受隆鼻手術,未料隔天卻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送院後確診「卵巢破裂」,陷入昏迷長達13天的她最終仍不幸喪命。報導指出,本月初一名41歲的加拿大婦女接受完隆乳手術後也離奇死亡,還有另外一名女性的身分未公布。

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除了上述3名死者外,更有其他3名女顧客遭殃。37歲的尤里亞(Yuliya)4月23日整形手術完後因「緊急情況」被送往醫院搶救;兩個鐘頭後,28歲的斯韋特蘭娜(Svetlana)因急性膽囊疾病也被送到醫院;隔天,54歲的納塔利亞(Natalya)則因肝臟中毒住進加護病房,3人目前仍留院觀察。

調查人員瑪拉特坦比耶夫(Marat Tambiev)初步調查後指出,意外與醫院內一名護理師有關,「她的精神狀況不穩定,因此對無辜的病患做出殘忍的行為,疑似對女顧客注射毒藥。」當地媒體指出,該名護理師確實有參與6名病患的手術,但消息目前尚未被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