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蔡英文「非常諷刺」 孫大千:國民黨這樣只不過是剛剛好

▲蔡英文總統出訪非洲行前談話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回擊國民黨嗆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「有點諷刺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,對於國民黨喊話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,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擊「有點諷刺」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反批蔡英文是「非常諷刺」,藍營的嗆聲只不過是剛剛好而已。

蔡英文日前接受《鏡週刊》專訪時,對於國民黨喊話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,反轟諷刺,「我們現在做的很多事都是他們想做沒做、不敢做的事,或是應該做結果沒做的事,我們做這麼多,他還要回頭來教訓我們?」

孫大千對此不以為然,18日早上在臉書表示,蔡英文的說法不只是「有點諷刺」,事實上是「非常諷刺」,對蔡英文所說民進黨做了很多國民黨不敢做的事,狠酸國民黨沒有背叛「心中最柔軟的一塊」的勞工朋友,也沒有高喊反核卻又重啟核二。

孫大千嘲諷,蔡英文做了很多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,像是國民黨並沒有在選前宣示「藻礁永存」,選後卻是裝傻失憶,或是唬弄同婚團體,現在中選會卻通過反同公投案,搞得婚姻平權不上不下,而面對能原問題,國民黨並無選前掛保證不缺電,現在反要大家用肺發電,更沒有強調兩岸「維持現狀」,上台卻是急凍加上軍演。

孫大千怒嗆,當年蔡英文喊話「用選票教訓國民黨」,今換成國民黨「以彼之道,還施彼身」,看到民進黨上台後的種種作為,國民黨這樣只不過是剛剛好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