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打痛毆丁字褲辣妹…影片曝光!男想吃海鮮「卻派來菊花」怒炸

▲一名脫衣舞孃被男子追打,似乎發生了某些誤會。(圖/翻攝自kaotic)

▲一名脫衣舞孃被男子追打,似乎發生了某些誤會。(圖/翻攝自kaot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為什麼氣炸要追打人家!巴西福塔萊薩(Fortaleza)一名男嫖客想找穿著火辣的女舞孃「買春」,到了汽車旅館後,發現一切都是誤會,原來這名舞孃根本就沒有「應該有的東西」,她竟然是一名男人變裝出來下海賣,嚇都嚇傻,氣到不行追著他,還差點彈飛出來。

根據整段葡萄牙文影片內容,這名男子不斷飆罵髒話,氣得說:「你這婊媽的兒子,竟然弄我?」追著那名舞孃跑,就是要毆打她。舞孃試圖解釋所有的狀況,但是那名男子回說:「閉嘴啦滾開!離開這裡啦!X!」邊追打、邊飆罵髒話。影片現場的所有人基於某些原因似乎很討厭舞孃,竟然沒有人出來勸架,還有人直接把畫面拍攝下來,放在網路上公審。

有媒體報導指出,原來是男子想要買春,他以為找到了性感的女人,最後卻發現根本就是男人變裝,穿著丁字褲出來赴會!那名疑似男人的舞孃追逃到附近的店家,明顯可以看到很多人完全不想參與這件事情,就讓他們追趕跑跳,最後是因為太吵鬧才有民眾出來制止,整件事情才罷休。

論壇上的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他可能氣為什麼她的鳥比他大吧」、「這影片也太好笑了吧到底在幹嘛」、「真的是一名PUTA(婊子)欸哈哈」、「在加州我們都有保障」、「討厭她可能是因為偷錢吧」、「誰想要跟男人玩啊笑瘋」、「也許她只是跨性別者,好可憐」、「為何大家都不救她」等。

►►驚悚影片點這收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