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黨工涉毒品案 林昶佐:驗毒後無反應

▲▼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爆料,3月27日時代力量北市黨部的黨工,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「毒郵票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表示,該名人員經檢驗並無毒品反應,且該案件發生之場所為其他團體之辦公室,與時代力量無關,該名人員日前已辦理停職配合調查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證實,該黨工在黨部處理行政上業務,是一般助理,被搜索到毒品的地方不是黨工的住處,而是他的工作室,目前是先將他停職,待接受調查結果出來後,再進行後續處理。

林昶佐則表示,經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了解,該名人員經檢驗並無毒品反應,且該案件發生之場所為其他團體之辦公室,與時代力量無關,該名人員日前已辦理停職配合調查。關於其他該案問題,因與時代力量無涉,台北市黨部不便回應。

林昶佐說明,時代力量的政策向來是對毒品零容忍,從未主張毒品除罪化,對於王浩宇持續對時代力量造謠抹黑,感到不解與遺憾。

有媒體詢問,會不會因為王浩宇的作為,認為未來不可能跟綠黨合作?林昶佐認為,這代表的是王浩宇個人,應該不是整個綠黨。綠黨內有許多他的好朋友,他很尊敬綠黨長期為台灣環保運動所做的努力,他相信這並不代表整個綠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