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希臘幻象2000失事 巡邏返航墜入愛琴海

▲▼希臘空軍幻象2000-5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希臘空軍幻象2000-5戰機。資料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希臘空軍一架幻象2000-5戰機,12日巡邏任務返航途中墜毀在愛琴海東部海域,靠近斯基羅斯島(Skyros)附近。目前暫時還不清楚飛行員是否彈射逃生。希臘軍方證實此事,但沒有透露可能的失事原因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,希臘國防部官員向國營電視台表示,戰機失事地點為在斯基羅斯島北方。目前戰機飛行員下落不明,希臘海軍艦艇和陸軍直升機都已經出動前往搜救。

希臘和土耳其間關係緊張,兩國爭議領空幾乎天天都有模擬空戰發生,因此最近幾週該空域的巡邏任務有所增加。另有媒體指出,失事的希臘戰機才剛剛攔截土耳其空軍的戰鬥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