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0發子彈+自製手槍 朱學恒:孫安佐玩笑「有計畫又專業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(An Tso Sun)日前在因為揚言要在校園發動攻擊,遭到逮捕,美國賓州警方稍早宣布,在孫安佐所住的寄宿家庭中搜出一把手槍以及大量的子彈。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表示驚嘆認為,孫安佐所說的「開玩笑」真的是相當有計畫性。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孫安佐寄宿家庭內搜出大量子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朱學恒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真是讓人開了眼界」,一把自製的無序號九厘米自製手槍。225發散彈,663發9mm子彈,295發5.56mm子彈,425發7.62mm子彈加上其他各種彈藥。日前孫安佐表示掃射校園的說法只是「開玩笑」,朱學恒就認為,「以開玩笑來說,孫安佐真是有計畫又專業。」

另外,由於這加起來大概1600發的子彈都是被寄宿家庭的藏起來的,朱學恒也說,而且一聽到孫安佐被捕,接待家庭的媽媽第一時間反應竟然是立即把槍和子彈藏起來?「這是什麼黑道家族嗎?」據當地媒體報導「CBS Philly」報導,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裡發現的手槍,是孫自己上網買零件組裝起來的,因此無法追蹤序號,也難以查出源頭。

在2日的記者會中,一名警探提到,當他們通知寄宿家長們孫安佐準備接受調查後,一個原本方在臥房裡的袋子就被藏起來,並把手槍裝在黑色袋子裡交給別人帶走,明顯是刻意的作為。賓州上達比市(Upper Darby)警長奇伍德(Michael Chitwood)表示,在他看來,根據目前找到的所有證據,合理認為孫是在計畫某些事,「我感覺他真的會去掃射校園」,目前正在持續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。

目前替將孫安佐辯護的已經換成凱勒(Robert C. Keller)與寇提克(Michael N. Kotik)兩位律師,他們發聲明提到,目前的調查都指出孫沒有恐怖攻擊或其他犯罪行為的意圖,「他的家人們很擔心新聞媒體的誇飾報導,希望大眾了解,目前案情都還在調查中」。

孫安佐日前揚言5月1日要槍擊就讀的邦普天主教高中(Bonner &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),被以恐怖威脅逮捕,目前關在德拉瓦郡監獄(Delaware County Prison),囚號是「18002136」,預計4月11日開庭。而父母孫鵬與狄鶯在律師凱勒的陪同之下,已在美東時間2日在監獄內見到兒子,探監時間約為1小時,凱勒提到,孫鵬與狄鶯當下情緒激動,不禁落淚。

►►►更多「孫安佐案」相關新聞請點此。

▼孫鵬與狄鶯已經到監獄視探望孫安佐。(圖/取自狄鶯臉書)

▲▼狄鶯非常寶貝獨子孫安佐。(圖/取自狄鶯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