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明星選手「大師兄」親哥失戀 竟持刀砍死安慰他的父母

▲▼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明星選手Doublelift。(圖/翻攝自lolesports推特)

▲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明星選手Doublelift。(圖/翻攝自lolesports推特)

實習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北美電競圈於1日驚傳噩耗,效力於「Team Liquid」戰隊的《英雄聯盟》知名電競選手Doublelift(本名為彭亦亮,被粉絲稱為「大師兄」)聲明指出,他的親哥哥在美東時間3月31日晚間持刀攻擊父母,導致母親去世,父親受到嚴重傷害,目前仍待在醫院治療中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奧蘭治郡警察抵達命案現場時,發現Doublelift的59歲母親沈薇萍(Wei Ping Shen,音譯)和父親彭苟軍(Goujun Peng,音譯)身負重傷,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急救,但最後只有彭苟軍被救活。

報導指出,奧蘭治郡警方表示,警察已經在接獲報案後的一分鐘內抵達現場,找到了2名傷患,2人都受到嚴重刺傷,另外還發現嫌犯企圖逃離命案現場,經過短暫追捕過程,才將嫌犯進行拘留,並且在現場找到一把刀子。

Doublelift的哥哥名叫彭亦宏(Yihong Peng,音譯),今年30歲,目前因為謀殺罪被關入大牢,現在正在處理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11萬元)的保釋金,計畫於2日出庭。

▲▼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明星選手Doublelift的親哥哥因為失戀弒母。(圖/翻攝自Yihong Peng臉書)

▲Doublelift的親哥哥因為失戀弒母。(圖/翻攝自Yihong Peng臉書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在3月31日晚間接獲報案電話,民眾目擊彭亦宏持有一把帶血的刀,站在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(San Juan Capistrano)的街頭。關於彭亦宏的殺人動機,附近鄰居表示,彭最近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,心情低落到谷底,疑似是父母特地抵達彭亦宏住所,想要好好安慰兒子,結果反遭殺害。

得知噩耗的Doublelift於1日在推特表示,「這個周末我收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。我的哥哥用刀攻擊了我的父母。由於這次事件,我的母親去世了,我的父親受到嚴重傷害,現在在醫院治療中。我目前正在處理此事,並且陪在父親和弟弟的身邊,以確保大家都沒事,並且做出適當的安排。這段期間我不會使用社群媒體,希望你們能像過去一樣理解我、支持我」。

年僅24歲的Doublelift是北美電競圈傳奇選手,因說出港劇經典名言「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」,結果被粉絲稱為「大師兄」,他所屬的戰隊TL於1日在季後賽半決賽以3-1擊敗Echo FOX,成功進入總決賽,之後將對上100 Thieves。

▼Doublelift家中爆出命案。(圖/翻攝自Yiliang Peng推特)

▲▼《英雄聯盟》北美明星選手Doublelift家中爆出命案。(圖/翻攝自Yiliang Peng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