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笑開大了!知名主播嘲笑槍擊生還者 贊助丟光光

▲▼美國福斯新聞網女主播蘿拉英格翰(圖左),因為在推特嘲笑槍擊案生還者之一的霍格(圖右),節目廣告遭撤除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福斯新聞網女主播蘿拉英格翰(左),因為在推特嘲笑槍擊案生還者之一的霍格(右),節目廣告遭撤除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2月發生的佛州校園槍擊案,造成17人死亡,震驚全美及世界各地,生還學生不斷努力,向大眾及政府表達他們的憤怒,但知名女主播蘿拉英格翰(Laura Ingraham)日前在推特上,「公然嘲笑」生還者學生代表霍格(David Hogg)未錄取4所大學的事,遭到網友撻伐,許多企業也撤除對其節目的廣告。

▲蘿拉嘲諷霍格未被四間大學錄取。(翻攝自蘿拉推特

任職於福斯新聞網(Fox News)的蘿拉28日在推特上,以「玩笑的口吻」嘲諷霍格未被4所大學錄取,引發網友眾怒,霍格隨即也利用他擁有65萬追蹤者的社群力量,呼籲贊助商撤除對蘿拉節目的廣告。目前已有許多公司做出了回應,包含雀巢(Nestle)、旅遊網站Expedia和TripAdvisor等,都宣布會將廣告撤除。

▼霍格呼籲贊助廠商撤除對蘿拉節目的廣告。(翻這自霍格推特

儘管蘿拉已透過推特向霍格致歉,但霍格卻不領情,認為她「道歉只是為了挽回那些廣告」,除非蘿拉譴責自己發文的態度,才會接受道歉。

17歲的霍格是佛州校園槍擊案的倖存學生,目前為美國槍枝管制和反對槍枝暴力的倡導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