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扮CEO「惡整員工」賺點閱 漢堡店告上法院罰款73萬元

▲▼美國網紅假裝執行長大鬧漢堡店,反被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BS Los Angeles)

▲網紅假裝執行長大鬧漢堡店,反被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BS Los Angeles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網紅羅道爾(Cody Roeder)在YouTube上經營名為「Troll Munchies」的頻道,訂閱人數有約62萬,小有名氣。日前他的一支影片中,假扮知名漢堡店In-N-Out Burger的執行長,到洛杉磯地區的兩家分店惡整員工和客人,現在被漢堡店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賠償。

羅道爾在3月13和14日兩天,川著西裝,假裝是In-N-Out執行長琳賽(Lynsi Snyder-Ellingson)的前夫,到分店巡視,並告訴店員們他是來突擊檢查的,現在他是新的執行長,但是第一間餐廳的店經理並沒有上當,於是報警處理。在第二間餐廳裡,因為騷擾員工不成功,他便走向一名顧客,並奪走對方手上的漢堡丟在地上,還踩了幾下,並且說這個食物被汙染了,不可以吃,最後被強制拉離開餐廳,這隻惡作劇的影片上傳後,大約有2.7萬人觀看。

現在,In-N-Out漢堡店向洛杉磯高等法院(Los Angeles Superior Court)申請訴訟,打算發出禁制令,禁止羅道爾進入任何一家分店內。訴訟內容還提到,羅道爾造成了嚴重無法回復的傷害,因此要求償2.5萬美元(約台幣73萬元)。現在在「Troll Munchies」的頻道上,所有有關In-N-Out的影片都已經被刪掉了,但不確定漢堡店是否會因此撤銷告訴。

In-N-Out執行副總裁溫斯格爾(Arnie Wensinger)發表聲明指出,近日餐廳內多了一些訪客,但是這些人不是來用餐的顧客,而是故意要來搞破壞的人,並想藉此在社群媒體上推銷自己,「很糟糕的是,這些人用欺騙與詐欺的方式,來獲得好處,並且羞辱、冒犯我們的顧客與員工,讓他們感到不舒服。」

「Troll Munchies」頻道原先就以惡搞、惡作劇的風格出名,除了大鬧In-N-Out漢堡之外,還有許多連鎖店也成為目標,例如墨西哥速食連鎖店「Taco Bell」以及連鎖超市「Ralphs」。在漢堡店惡作劇的影片發布兩天後,另一支影片中,羅道爾和朋友穿著微軟員工的制服,在路上勸阻路人不要去買蘋果的手機,但事件鬧大之後,就沒有再PO出類似的影片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