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同學」柯文哲!邱文祥14:00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

▲▼柯文哲、邱文祥。(合成照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邱文祥臉書)

▲柯文哲、邱文祥。(合成照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邱文祥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縣市首長選戰將至,首都台北市參選大爆炸,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同樣醫界出身的邱文祥,將在24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選舉,稍早也於臉書PO出影片,強調自己有能力做得比「同學」柯文哲更好,年底大選又添一「白色力量」。

無黨籍的邱文祥說明,不分藍綠的議員及自己曾經醫治過的病友都紛紛勸他出來參選,救台北,批評這幾年台北市政嚴重空轉,許多首長相繼離職,「我可以做得比我的同學柯文哲更好」。

邱文祥強調,自己「世居台北、長於台北、奉獻於台北」,自師大附中、陽明大學畢業後就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服務,曾擔任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、台北市衛生局長、陽明醫學大學醫學院長、台北市副市長、花博基金會董事長、亞洲泌尿醫學會秘書長,經歷豐富。

邱文祥也預告,自4月10日起將於每周二、三、四以臉書直播討論市政,更邀請數十位醫界專家來討論醫學新知,希望讓各位市民更了解、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