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悶死童、兒託夢!歷年水泥封屍「在家砌墓塚」成首起

▲▼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(右方黑色外套)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悶死4歲童、兒失蹤託夢!歷年水泥封屍 「在家砌墓塚」成首起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女子(38歲)與丈夫、孩子住在葉姓小姑(37歲)家中,姑嫂之間時常發生爭執,他13日拿健身啞鈴將人殺害後,又把人拉到浴室淹死,再買了30包水泥封屍在房內,砌成水泥墓塚 ,情景相當駭人,警方開鑿2個小時,才將遺體移出,而過去曾發生多起類似的水泥封屍案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川普簽署1.5兆美元稅改法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真簽了台灣旅行法! 人渣文本:最慘的是「他們」

美國總統川普16日簽暑「台灣旅行法」,允許台美高層交流、互訪。對此,中國駐美大使館隨即發聲明抗議,美國政府嚴重違反一中原則,要求美國慎重、妥善處理涉台關係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回收舊瓶裝水賣!高雄男無良10年 小吃店、酒館都中標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「丹楓之水」流竄燒烤店!回收瓶灌自來水4種店中鏢 分辨法曝光

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李姓男子,涉嫌回收「丹楓礦泉水」空瓶,經過刷洗之後,私接公寓頂樓自來水,再裝上自己買來的瓶蓋低價販售。根據高雄檢警調查,李男至少已經賣了10年、製造了60萬多萬瓶偽造水,不法獲利336萬多元,多數已經流入市區酒店、燒烤店、小吃店等場所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隋棠「第1次當老闆娘」就惹怒員工(圖/翻攝自SUITANGTANG臉書)

隋棠「第1次當老闆娘」就惹怒員工 直播泛淚:對大家很內疚

隋棠近來升格當服飾品牌老闆娘,16日應邀上節目《佼心食堂》談起創業心情,她表示接觸後才發現,現實和理想的差距實在太大,原因出在她起先觀念比較理想化,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材質、價格不貴、CP值還很高,因此和合夥人起爭執,對方認為高價必然賣不出去,「做生意真的好難啊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武漢大學台灣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台北女大生赴陸念大學!讚爆「4年只花65萬」:高三生必知

大陸開放台灣學生「學測均標」就可以申請學校,但不少頂尖、甚至滿級分的學生也會想「出去看看」,台南一中今年申請大陸大學的人數從往年的1、2人增加到12人。校方表示,近幾年來,台灣學生對大陸大學有更多認識,自然增加想去的意願。近日,在武漢大學讀書的台北女生謝佳君PO出影片,以自身經歷從學費便宜、國際地位高等原因分享「大陸大學有什麼好的?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